首先打开拱 我要kinah 介绍关于永恒的:如果凶手是在近距离攻击星级被杀,那么凶手是一个长期的弓攻击卫星。星星花虽然不是看不见的,但它的地方,你可以看到敌人的周四发动先发制人的攻击是很大的优势。事实上,如果 我要黄金 弓周四在一发动突然袭击的目标盯住,他们将杀死比更强大,更有效的assassin.Bow明星球员,什么样的质量明星?除了像鞠躬,唱的明星需要迅速杀死能力评估 快速交货,他们还需要掌握和对象的距离,观察怪物及其周围的宽广眼界分布。因为他们是适合远距离攻击,必须努力保持星期四从敌人的距离。应随时准备在近战的事件做敌人时,迅速和缓慢的速度,或限制使用skills.To脚的游戏风格,玩家推荐类型:在游戏中控制 我会powerleveling 周四追求球员的乐趣角色选择低头唱行业。了自己的多灵活运用技术,使成弱弓星的敌人,它能够让你真正感受到在操纵profession.Is的作用不是这样一个合适的球员风格:弓 美国powerleveling 并杀死星星,鄚到星是最困难的工作我会的运作,因此不适合的球员不喜欢行动的复杂性。作为普通的怪物狩猎,相比其他行业要格外小心,所以不喜欢狩猎的球员没有发挥很累了,我们不建议您选择此弓career.Aion星比任何其他网络游戏,具有远程打击PET是一种职业,如果你想在舒适的 我会powerleveling,想想again.Closer toPlay弓球员,你拥有在战斗中描述的开始?因为大家都知道上述素质,玩家的任务是杀死了唱歌,唱了很多人认为欺负弓杀人是很随便!随机设置的技能是第二,但是你从来没有想过你可以很容易杀死一组 我要美国设备,秒唱?甚至有人说,谁没有一鞠躬唱太孤立组,但你不觉得精英近战职业不能抽出,你可以很随便放风筝么?即使球队能想到啊,现在有一个副本,没有看到周围的喊叫,一个地道集团拱下副本世界?更奇怪的护士可以添加到血液,然而,几十秒钟灰尘,但你了,他们可以发挥你一些奇怪的?我要深渊点powerleveling 是平衡的,给你的长期战争的优势一定会限制你的速度,为您提供了高输出的优势一定会限制你的幻想国防和生活〜不是有一个相同的卫星系统的监护人,杀死与鄚道同样的速度强劲技巧相同的输出!如果你想这样做,那你给它,这 我要技能powerleveling 不适合你!每个作业都可以成为强有力的,问题是,你可以充分发挥这一工作,并把这个强大的反射从你的身体从开幕!为周四1.2 1.5,我非常关注未来感到乐观鞠躬!不是最强的职业,只有最强的玩家!